官网首页 English

员工动态

首页 >> 学科动态 >> 员工动态

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   作者:     日期:2024-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在X2314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邀请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鲍锦库教授、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俊英教授、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高峰教授和孟涛教授4位专家进行指导。公司党委书记黄春蓉、经理周先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经理李遂焰主持,近二十位师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周先礼经理介绍了学院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方面的政策支持,结合历年的基金申报经验,鼓励全体教师应静心做科研,凝练研究特色,力争获得基金资助。随后,黄新河、廖海、王璨、朱乾坤、魏桂花等5位老师围绕拟申报课题、内容简介等进行汇报,辅导专家进行逐一点评和剖析,并提出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专家们结合多年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围绕科研问题和创新性,介绍基金申报书的题目、摘要、前言、工作基础、立项依据等部分如何撰写。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基金申报中的相关问题,以指导老师们更好得展示科研工作以获得评审专家的认可并获批立项资助。

最后,李遂焰副经理特别感谢4位专家的倾囊相授!学院将持续支持基金的申报,拟邀请同行进行专项辅导。本次基金申报辅导会为学院老师提供了重要的学习机会,助力学院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