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第十二届“精英班团挑战赛”的通知

来源: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   作者:     日期:2024-03-16   点击数:  

公司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班集体、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班团一体化建设,带动更多的集体创先争优,全面促进优良学风、校风、院风建设,集团决定举办第十二届“精英班团挑战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全日制本科学生班级。

二、评选程序

1)申报:请各班级(团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全面总结本班的成绩和经验,2024320日(周三)前将申报材料(《附件一-xx班基本情况》、《附件二-xx班信息一览表》)填写完整,打包提交至邮箱(xnjdsmxsh@163.com),文件名以班级命名;

2)材料初审:学生会将对各班集体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对材料中的各项指标进行量化评分;

3)展示答辩:学院将于3221900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进行各班集体现场汇报展示,请参选班集体准备5分钟的展示汇报PPTPPT应包含但不限于班级基本情况、班级荣誉成绩、班级特色、未来展望等方面)

4)学院将根据申报材料、现场展示等情况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名次,并评选出本次比赛一等奖1个,2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特别说明:请参评的班集体负责人加入QQ群聊:936613167,后续通知要求将在群中发布。

三、奖励机制

“精英班团挑战赛”中优胜的班级将获得荣誉证书,其名次将作为推选院级示范团支部的重要参考。同时对成绩突出的班集体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事迹展示。

四、相关要求

参选班集体要全面总结和提炼2023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在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班风学风建设、党团组织建设、科技文化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认真准备参评材料和展示PPT,班级全体成员要一起参与,积极合作完成。

五、联系方式

负责老师:潘老师028-66366831      学生会负责人:林广源18602248107

 

 

 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团委  

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学生会

2024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