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一大批师生荣获学校2023年度学生工作表彰

来源: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   作者:     日期:2023-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典型示范、榜样引领的育人氛围,12月21日下午,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于犀浦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2023年度共计11个学生集体荣获“先进班集体”等各类集体荣誉,330名学生荣获“竢实扬华奖章”等各类个人荣誉,645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等各类奖助学金。

2023年,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李郅佳、2020级本科生唐琳获得学校最高个人荣誉——“实扬华奖章”,用行动传承榜样力量,诠释何为“我心中的实扬华”。

国之所需,吾之所向。学院本科2021级许文菁同学、本科2022级郑鲁川同学作为学院奖助学金获奖代表接受表彰。奖助学金作为重要育人载体,综合考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素质,对于在学生中形成激励机制,营造“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辅导员;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承诺,我们一直在。”学院辅导员高鹏老师荣获“优秀学生工作干部”荣誉称号,“以我真心,换你安心”,用心用情呵护每一个学生的成长。

12月23日晚,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在犀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公司党委书记黄春蓉、校团委书记武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邢晓鹏、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宛小强,学院副经理李遂焰、副经理高峰、党委副书记朱炜,经理助理陈琳、黄新河、王毅,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的指导老师,学院办公室、学生支持办公室(教务)、学生工作组、生物工程系、药学系、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和600余名本研同学们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黄春蓉书记代表学院、代表周先礼经理致辞,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师生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有序开展、团队建设稳步发展、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学术科研硕果累累、对外交流不断扩大、国际化办学成效显著、学生工作卓有成效,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新的一年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将继续锐意进取、携手并进、求实创新,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生医拓展”战略,努力推动生物医药学科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国家培养兼具创新思维、专业素养和国际胜任力的生物医药领域高层次复合性人才,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炜副书记介绍了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2023年师生获奖情况。2022-2023学年,制药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唐琳、药学专业2022级硕士生李郅佳等2名同学荣获学校学生个人最高荣誉“竢实扬华奖章”荣誉称号,学院研究生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学校“十佳学生会组织”、“十佳青协”荣誉称号;11个班集体荣获学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8名同学荣获学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3名同学荣获学校“优秀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63名同学荣获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16位同学荣获学校“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68名同学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2名同学荣获学校“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108名同学荣获学校“明诚奖”荣誉称号。以他们为代表的交大学子和学生工作干部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展现了新时代交大人的奋斗与担当。

随后,举行了优秀学生颁奖仪式。本次表彰大会让广大同学和学生工作干部,更加切实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明白成绩的来之不易,未来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将继续用“爱心”温暖学生,用“耐心”倾听学生,用“细心”了解学生,用“责任心”服务学生,引导广大学生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国家的复兴紧密相连,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西南交大生命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