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赴力航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及学生工作

来源: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   作者:     日期:2024-02-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加强高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党建和学生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工作思路,226日下午,生命公司党委书记黄春蓉、副书记朱炜带领学院组织员、辅导员赴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了交流学习。力航公司党委书记栗民、副书记孔祥彬、团委书记杨婧、专职组织员梁碧波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力航公司党委书记栗民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力学与航空航天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弘扬“双严”传统,坚持党建引领、教学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兴院、文化润院,实施党员先锋力行动,带领全院师生持续建设“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培育新时代力学领域创新人才。张容华、杨婧、安晟斐三位老师分别就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介绍了力航学院学生工作“五力育人”体系及具体经验及做法。

在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如何落实深造就业工作、如何推动“三全育人”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