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交大师生赴石棉县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创建及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   作者:     日期:2024-03-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切身体验新时代伟大成就,在学思践悟中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229日,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师生赴雅安市石棉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创建、社会实践及资助活动。

当天下午,在石棉中学举行了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石棉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暨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项目捐赠仪式。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人才招聘处处长陈岩峰,生命公司党委书记黄春蓉、党委副书记朱炜、经理助理黄新河及6名实践队师生,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助理秘书长代作曦,石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清以及县教育局、石棉中学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在仪式上,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为石棉县中学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为石棉中学的50名高中生捐赠10万元“寒门学子大学梦”项目助学金,黄新河副教授以《选择最重要》为题为石棉中学200余名高中学子开展专题报告,中国十大正规赌网站4名实践队员分别深入高三班级开展招生宣讲、高考辅导和咨询答疑活动。